每天被创108次

不是鸽子的写手不是好太太

[hp乙女]香水

*灵感来源日常,相似就是我抄好吧

*内涵哈利/德拉科/塞德/罗恩/伍德/里德尔/彩蛋双子

*私设多如狗

*写得好烂…而且漏洞百出…

*加重字好像偏题了😅

点梗处 








Harry Potter




是清早起来阳光的味道。

小鹿每天都会轻声的叫你起床,但都是徒劳。你回应后还是会睡着。没办法,救世主先生只好陪着他的爱人继续赖床了。



“我会永远宠着你,因为我爱你。”

 

Mr. Savior.Mr. Savior will always protect those he loves.






Draco Malfoy




是古龙香香水夹杂着一丝青苹果的味道。

即使是大人了还是有儿童的幼稚,但已不会说“I'm going to tell my dad!”了。毕竟他已经是撑起整个马尔福家族的男人了。你总是安慰他,他也总是向你要各种拥抱。



“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过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Only Madame Malfoy can truly comfort the master.






Cedric Diggory




是淋着蜂蜜的松饼味。

大獾先生每天早晨都会为你亲手做早餐,你自然也很喜欢。吃完之后好好先生会宠溺的摸摸你的头。




“你喜欢就好。我的早餐只做给你一人。”

Mr. Nice Guy will only beMr. Nice Guy will only show his shortcomings in front of his lover.






Ron Weasley




是甜奶油雏菊的味道。

他为你做过很多很多的美食。尽管他手艺不是很好,但你很喜欢他做的食物。有一次你吃完后在他的头发上别了一个小雏菊发卡,他发现后很惊喜。之后就做了雏菊蛋糕。




“我不是很完美,但有你我已经足够了”

Any Weasley.No Weasley would let his lover suffer.






Oliver Wood




是下过雨后草地的味道。

虽然每天只想着魁地奇,但当然也会注意你开不开心。有天下雨时他还要训练,临走前他跟你说“今天就不用来看了,感冒了可不好”但你怎么会听呢。还是去了。果然感冒了……




“我说你啊,怎么这么不听话”

  Wood can also blossom.






Tom Riddle(中汤哦




是崭新的羊皮纸的味道。

他会轻抚你的头。“真听话。”他拿出了羊皮纸和羽毛笔。上面写的是…“My love, Fern.”




“我的爱人,你将属于我”

Tom Riddle doesn't know love, but his heart will always belong to one person.

评论(18)

热度(5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