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创108次

不是鸽子的写手不是好太太

就是说很无语



我本人就是个很讨厌别人知道我的宝藏的人。

在“哈利波特骑着扫帚飞”这个梗出来后我一直都很厌恶。

原因吧…也没有原因

就是很讨厌罢了。

在这个梗之后dy,ks上都是。

我们班同学也整天拿这个玩梗(其实他们以前不知道hp,是班主任给我们看了好书推荐才知道的)

怎么说呢

我同桌也知道我很讨厌这个梗(男的)

有一天上课我就跟他说我特讨厌那个梗,就蹭热度(我没有跟他说明真实情况)

他就跟我解释“就是一男的在节目上唱开了,然后就传网上了”

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但我不想了解这件事。












评论(3)

热度(10)